掠棋不语

口嗨同人女杂食党做饭巨难吃…

灿丧『再也不见』


我的意思是……


汪灿看了一眼眼前拿着枪的刘丧,没再多说什么。


刘丧估计也是第一次碰到真枪,再只有两个人的现场,汪灿重伤倒地的现场,刘丧举枪对准了他。


他会开枪吗?


汪灿不清楚。


他知道自己有个弟弟才一个月,同样刘丧得知他的存在也才一个月。


本来应该笨拙的去相识相认,只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。让素未谋面的兄弟俩在这样的场合见面。


知道自己的亲人居然是汪家人。想想就可以体会刘丧的茫然。现在只要他扣下扳机,汪家最后一位杀手命陨,汪家也将不复存在。


刘丧没杀过人。僵尸不算。


放他走吗……?汪灿肯定不会就此罢休,汪家肯定会再次重整,即使是只有一个人。


刘丧向后退了一步。


汪灿捂着伤冷冰冰的看着刘丧,眼里没有什么东西,没有视死如归的戏谑挑衅,也没有悲哀的祈乞求。


如果拿枪的人是他汪灿。


他不会犹豫的,立刻开枪。


即使倒下的人事自己的弟弟。


刘丧会怎么选择呢?汪灿看着他。


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:快说些什么,激怒他吧!让他体验一下什么是杀人的滋味儿!


“开抢吧。”



刘丧难以置信的望着汪灿,会有什么人会主动让别人打死自己的?他是疯子吗?


“汪灿。”刘丧喊出了这个在心里默念过数遍,但最后还是陌生的名字。


“开枪吧。”汪灿调整了一下坐姿。使自己稍微舒服一点的依靠在墙边。血从身上不知哪个伤口流出,在地上慢慢积起小水洼。


黏黏的,湿乎乎的。


带着无比熟悉的味道直冲五感。


只是这次,血是他自己的。


“不敢的话,就闭上眼吧。子弹全打我身上,最好痛快点。”


“你别说话了!”刘丧打断他。口气很不好,带着一股子凶狠,又流露出一丝哭腔。


……


……



我知道你下不去手。因为你是我弟弟,是刘丧。


而不是汪灿。





我的意思是……



杀了我。







end

搞忘了今天七夕。。。(擦汗😓)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